《就业宝平台招聘投诉举报制度》

根据《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》第二十三条规定,就业宝为广大用户设立了专门的投诉、举报渠道,现将相关规则公示如下:

如您在求职招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发现任何违法违规情形(包括但不限于涉嫌违法犯罪行为、非法用工、虚假招聘、侮辱诽谤骚扰人身攻击、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等),均可根据网站公示的投诉、举报热线和邮箱:15313059380、xiejiaxing@digconn.com 进行反馈。除上述途径,您还可以通过北京市人社局服务热线(联系电话:12333)、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官方网站(网址www.12377.cn)等政府部门官方渠道进行投诉、举报。

受理规则

就业宝平台收到举报后,相关负责部门将在24小时内响应并核查投诉、举报信息,届时客服可能会与您联系了解详细信息,需要您补充投诉举报材料等。

处理期限

平台将在收到举报后7个工作日内将您举报的问题处理完毕,并将处理结果通过客服电话、短信或App 通知等渠道及时告知您,请您留意消息。

本举报流程适用于用户使用就业宝招聘、求职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。有关就业宝员工内部举报,适用员工手册相关流程。